欧根太棒了...

....碧蓝航线咸鱼一条

慧星(2)

神音洛子:

我不鸽了!我不鸽了!我不做鸽子啦!
依旧短小✔


“这里是……”
乙坂有宇迷茫地看着这里,远处的灯塔还未发出灯光,在夕阳下显得孤独又寂寞
“嘛……真的对这里没有一点印象?”
友利撇了撇嘴,对这个地方失望了
“不过……把我带到这里干嘛?”
乙坂一脸疑惑地看向她
“当然是为了回复你的记忆啊,嘛……我也不对这个有希望就是啦,走啦走啦,回去吧。”
友利一脸不在意的样子,转过身不再看那边


“嘶……”
就像是有什么东西从脑袋里穿过一般,乙坂有宇的脑子里闪过了一些画面,在这个位置,同样是他和友利奈绪,他努力的想回忆起更多,可是越是努力去想,脑子便疼的越厉害,乙坂有宇痛苦地蹲在了地上
“怎么还不走啊,莫非是失忆连走路都忘了吗?”
友利奈绪不耐烦地转过身来,却看见了蹲在地上的乙坂有宇


“喂!你怎么了?!”
友利惊慌地想要扶起他
“不,我没事了……”
乙坂有宇先是歉意地看着友利,随后转过头,凝视着灯塔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