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根太棒了...

....碧蓝航线咸鱼一条

慧星(1)

厉害

神音洛子:

Charlotte圈好冷啊【发抖】
主要是看完了夏洛特就不知道为啥心里空空的,于是
随缘更新,放心不会超过一月【喂】
傻x文笔预警
那么——


“我是友利奈绪,啊,只不过是别的学校的”
白发蓝瞳的少女拿着dvd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做着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自我介绍


这就是乙坂有宇和友利奈绪的相遇


不知为何,每当奈绪想到他们的初遇时,总会泛起一股淡淡的忧伤
这和当初那个作弊鬼乙坂有宇完全不同啊


“啊,是友利同学吗?今天怎么来了?”
乙坂有宇一抬头就看见了靠在门旁边的友利奈绪,微笑着向她打了个招呼
“怎么了,我可是你的恋人哦,恋人来看恋人不是很平常的事吗?”
友利把手上的东西放下来,用余光瞟了一眼他
“恋人吗?真抱歉,我记不得了”
乙坂用歉意的笑容看了看奈绪,随后被她放下的东西吸引了目光
“这是?”
乙坂有宇好奇地看着这个白色的袋子
“啊,这个吗,这个是我做的寿司,尝尝”
友利奈绪的脸上充满了平静,完全没有其他女生的害羞,甚至坐下来打开MP3听歌
“那个,友利你不会害羞吗?”
乙坂一脸疑惑地看着她
“害羞?为什么?让别人吃自己做的东西会很羞耻吗?”
她一脸理所当然,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哈哈……也是啊”
乙坂有宇有些尴尬地挠挠头,似乎不知道她说的有什么不对


“啊,已经吃完了吗?味道怎么样?”
当她摘下耳机时,身旁的乙坂有宇已经吃完了寿司
“很好吃,谢谢了,啊!”
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乙坂有宇一脸茫然的抬起了头
“我说了吧,我们现在是恋人,谢谢什么的需要说吗?”
友利不客气的拿着医院的小册子打了他的头
“我知道了,我以后不会了,别打啊”
乙坂护着头,似乎在防御着友利下一轮的攻势
“啊,对了,吃完了就和我出去一趟吧,不要问为什么去哪里,去了就知道了”
友利似乎知道他要说什么,提前阻止了他将要问出的话


“那么,出发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