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根太棒了...

....碧蓝航线咸鱼一条

#语c群宣【挖的坑我会填的!之后我保证三天一更!唉呀羽毛怎么掉了】

语c三禁白娘苏了解一下。
空皮不多,不可重皮,不开性转之类乱七八糟的(毕竟阿尔托莉雅已经是性转了你要是再转不就和亚瑟重皮了么),剧组只有FGO!只有FGO!!只有FGO!!!(虽然梗很老但重要的事还是要说三遍)进群认真看公告(不看就送去....哈哈哈哈哈)。
为了保证各位的良好体验,本群拒绝ky,撕逼请小窗,一次警告二次遣送回英灵座。(毕竟和谐社会靠大家嘛)
御主皮已有,如有需求实在抱歉...
开自设,不过自设只能自设工作人员
前台对戏(虽然前台基本没人但是不能控戏!)水聊请走后台。拒绝严重ooc。新人对皮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问问别人。(好皮多磨嘛)
emoji禁止哦,不过这是常识吧...后台不禁图,但是不能刷屏,一次警告二次禁言三次再见(简单粗暴我真帅)
许愿——提亚马特需要一个金固当翻译哦
阿比我许愿一个教授
幼帝需要一个老师,就是孔明啦(虽然来了就加班)
所长需要一个雷夫教授(也许会被手撕)
我们在迦勒底等候着您的到来哦。(真是完美的群宣,回去吃烤薄饼吧~)
欢迎加入(水)迦勒底轻日常,群聊号码:613247059

评论

热度(1)